PROJECT 【 tawny 】

Project : 【 Tawny 】/ 西灣河  聖十字徑    Area : 360 square feet   

户主放開雙手的基礎上我們重新定義了這360尺作為家的既有可能性

< 釋放原本被囚禁的光線 >
單向光源的客廳光線不足而視覺深度進門後便一望到底,電視牆身視角狹隘是者對這單位的最初印象。
戶主 " 我們喜歡你早前設計過的雲石中島長枱,一個獨立的工作空間對我從事電影創作很重要 "
問題是要在360尺之內要處理好幾個根本性問題。

派克筆在紙上遊走了一陣子,
我們將原本兩間可容納單人床的房間拆掉,主人房放置在本來電視廳的位置,
令到一進大門後讓視覺投放在空間最深的窗景,把雲石中島放置在路徑之中與走道共用空間合併。
基於兩人生活空間,我們再進一步把新置主人房所獨享的光線透過浮玻璃間隔引進中島及廚房,
令到本身被判處幽暗的固有格局得到四個光源三個方向的感染。

坐在沙發上可以把視角投放在左右最寬廣的電視牆身上,
Franklin Chandelier bY SØREN ROSE STUDIO 在雲石中島上把眼球聚焦得到從遠而近地拉近。
當我們遞上低彩度粉紅時也有想過從事電影創作的屋主接受程度會否接受。
一抹低彩度粉紅色木紋牆身就是我們和户主一致達成共識,並與浮雕玻璃成為在中島共飲的背景。

很高興可以為你們新婚下設計生活背景畫布,參與你們的婚禮。
keep in touch : )

copyright © 2018 studio roof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

DSCF2575.jpg
DSCF2504.jpg
DSCF2625.jpg
DSCF2638.jpg
DSCF2496.jpg
DSCF2659.jpg
DSCF2545.jpg
DSCF2763.jpg
DSCF2702.jpg
DSCF2719.jpg
DSCF2905.jpg
DSCF2829.jpg
DSCF2809.jpg
DSCF2837.jpg
DSCF2868.jpg
DSCF2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