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 Casa de oro 】

Project : 【 Casa De Oro 】/ 金閣豪園    Area : 1045 square feet (G.F.A.)  

深藍。寧謐

洪水橋 - 彌漫著慢調氛圍 深藍為主調在銅質細部交錯中建構出寧謐時尚, Erica Wakerly 牆紙般背靠著深藍,為眼睛提供舒適的落腳點。 餐桌吊燈及雲石茶几永不重複的機理,及胡桃木餐桌自然木紋亦正正為色調主導的背景而來。 廚房間隔是筆者落墨較多的地方,改善了先前面積、儲物及位置上的缺點。書房為夫婦二人共同的工作空間,河邊景緻緩和工作壓力。

希望這四個月令你們對設計及工程有著一個全新的體驗。

 
 

 

PROJECT 【 TINYAU 】

Project : 【 TINYAU 】/ 天佑苑    Area : 700 square feet   

屋邨 | 誰説不可以舒適。

 天水圍  |  請光入甕,客廳雖然間多個書房, 但用藥水蝕砂玻璃做間隔,引光入屋。 散光的柔和感令客廳更明亮舒服。

藥不用多,但必須用得對。 設計上一樣,簡單地改善及改變現狀的問題。

 

 

PROJECT 【 WhampOA 】

Project : 【 Whampoa Garden 】/ 黃埔花園    Area : 850 square feet   

一對平易近人的日本夫婦, 簡潔俐落空間,橡木質材的親密感,視覺步調游走各個空間。 窗台旁儲物的木座,三五小聚, 陽光下,抱枕,曲膝閒談。 沒有電視櫃的菱角,開放的衣帽間。 動人磁磚作為牆身藝術,設計後的空間亦沒有長長走廊。榻榻米寢室給戶主感覺熟悉的休息地方。 生活不就是這樣麼?